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.P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記11#4  

2010-11-29 20:14:10|  分类: 直球勝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這一周過得飛快 因為我回家了=。=

 

回家好吃好睡好玩 就是不好好讀書了嘰嘰

本來攝影會去不了,後來週日上課的老師有事情,就決定留多兩天和遠道而來的ROJI一眾嗨皮一下XDDDDDD

 

人生第一次做烘焙=。=就把公主拿來當白老鼠了。。。

周記114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 
 有點失敗OTZ
太過死麵餅不夠鬆脆……好在最後加了點白巧克力勉強可以有點味道OTL
可能打得不夠久,下次加多點butter試試吧噗
 
週四晚上和5話還有凡妖怪一起打火鍋給公主慶生(咦蝗蟲們連蛋糕都忘記了這樣也叫慶生真的沒有問題么
幫忙做了一下準備功夫就開吃了w
好久沒吃火鍋了哈幸福~妖怪還是一如既往堅持對肉的追求XD
辣鍋真給力!【我發現我回家一直在吃辣。。。和爸爸吃川菜水煮魚,辣火鍋、還有湘菜OTL爆豆爆到死……
一遍吃一遍看KERORO,真是吐槽點無數w全裸圍裙神馬的w
最近都沒有八卦下飯好寂寞(喂
嘿嘿吃飽了已經10點多····於是 又不想長途跋涉回家 就住公主家了orz
 
 
---------------
 
 
第二天回了家半夜鬧不住 開始染毛=。=
其實我一直介懷找工作和毛色的關係 所以這個顏色真是有點太低調
周記114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選顏色的時候已經色盲了 染啥色兒看著都都差不多orz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 
每次見到公主都回不了家噗 攝影會的時候本來也想晚上回家的,結果拖延癥發作。。。
搞到兩點多才滾到公主家TUT(不過已經比以前拍通宵有進步了鼓掌!
從頭說起XD
週六下午磨磨蹭蹭出了門,到了酒店剛好遇見在下面上不了電梯的ROJI眾噗
見到了傳說中的透明還有樽哥~XD 如果樽哥今次也出小黑的話就真的變成zone00攝影會了。。。
上到去見到了一起來攝影會的深圳妹子們 嘰嘰嘰很萌的~~~~~~~~~
結果十幾個人塞在一間房子里,等吃飯………………
 
晚上輝也過來了v裝備依然和給力!!!
燈管神馬的就是生命!!!有了光我就是人啦,啦,啦!
凡凡和小彭的技術依舊那麼好TUT嚶嚶嚶沒有你們就不能扣死皮了
下面大部份還是偷了凡的圖XD 自己的p了一些扔了相冊
 
周記114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<<<好莫名的logo。。。
 
 
周記114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凡拍的都不用p!!!QAQ
 
 
周記114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噗 之前腦內了一下我們3個一起的情況
果然是。。。媽媽桑和媽媽桑的小孩x2(牛郎x2?)嘰嘰嘰
 
周記114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尼________桑!!QAQ 小透明好亞撒西QAQ ROJI不准和我搶尼桑!!!!QAQ【求kiss 
 
周記114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 小彭注目!!!一年抓不到兩次的神遊攝影師XD
 
嘿嘿晚間周記114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全部coser的合照 公主你贏了
其實大家都不用p就哈好看TUT嘰嘰嘰老開心了~~~~~~~~抓住這個趕腳~CP7繼續滾床單!
 
哎晚上雖然發生了一點意外 不過樽哥和公主都don't be so sad吧……默默給小兔子祈禱一個椰菜的天堂
 
 
第二天早上爬起來又約了一起去cocopark吃薯條=3=
超好吃的!!!!!!!薯條做早餐w(其實吃完都12點了
把roji小分隊丟上地鐵我也爬著回家了TUT累死爹……
 
今天早上有驚無險坐上9點半班車的最後一個位 就這樣回到大學城……
 
 
 
--------------
 
 
回家期間和爹說起簡歷比我臉乾淨的事 爹竟然教我做人不要太老實 老實=無能
⊙A⊙;;;我。。。
 我去看書了。。。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1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