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.P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miss u  

2010-06-25 07:15:22|  分类: COS+PLA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想睡 雖然作業纏身死到臨頭

 

翻著好多好多照片 心裡湧起了很多感慨

雖然照片上的日期距離現在並沒有多久

最近心情很迷茫很混濁 整個人都不像自己了 所以我大概也只是想找找以前自己是什麽樣子

最初的心情是什麽樣子

看到照片就覺得好懷念 好想念從前的我們

 
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雖然以前每次拍照都喊著要死要死的最後還是很開心的
明明找不到萎靡的理由 可是爲什麽還是活的像爛泥一樣 唉
除了扣死皮 還有別的照片
出遊的、隨便拍的、和朋友們的,都是很開心的回憶
看到它們 至少我感到幸福完全可以抵過哀傷的部份
我覺得我真的沒有什麽理由去不滿和抱怨了
 
前兩天也很感謝小p做了我的垃圾桶
哈哈雖然我大概還是一直很沒邏輯地亂扯 不過總能得到很溫柔的回應T T
果然最能理解雙魚座的還是雙魚座啊~~
小p是治癒系的TUT
好好做人 好好做自己才是最重要
 
-------------------
 
之前順便整理了一下之前去上海的扣死皮相關的照片~
 
現在順手丟上來~~好開心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偷from票票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每年都這麼SB地留影……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好開心~!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XDDDDDDDD爸爸cosplay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吃飯的時候真是太歡樂了XDDDDDDD看回照片我都要笑死了大半夜的~~~~
之後回了酒店還繼續換角大亂鬥 V家的毛全都有是怎樣vvvv
介於太那啥·····還是不放那麼多otl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<<<經過三輪之後 它悲劇地龍啼了
不過經過殊死搏鬥 它最後還是一個好毛!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<<那個啥 我突然有點信心了!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vvvvvvv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||||好想打馬賽克……這貨到底是什麽 啊哈哈……||||||
 
 
 
 
miss u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 
我要努力生p3!還有好多計劃!寒假等我~~~~~~TUT
在遙遙千里之外有你們我太幸福了TUT 我愛你們~~~~~~MISS U!
看著這些照片就找回了動力T T
 
T T 我還有心願未了怎能就此一覺不起
我要好好做人~!至少回到之前的自己……
宅了太久渾身難受 去拍人還是被人拍都好
考完試要盡情拍照啊//////////////
該幹嘛幹嘛!
 
 
死了一年,該醒醒了吧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3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