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.P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稍微來速個報吧(更新幾張  

2010-08-19 03:22:27|  分类: COS+PLA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剛才還在做道具,,突然膠槍它爆了出火花廢掉了
所以,我就來寫個日記=。=

我的體力到底是有多差|||搞完漫展幾天就回家躺直了12小時
熊貓同學我沒照顧好你【跪
別跟爹提吃啊!!!!!!x2

圖什麽的都是到處偷來【喂
不然就調個光丟上來了
除了自己相機里的別的圖都沒有收到啊QAQ

照例看圖說話啦【其實我都不知從何說起 記憶力它……
跳過初賽】個破漫展竟然把決賽定在早上9點……
一大早6點爬起來,,我了個去都多久沒有在早上醒來過了
整個人都是一條尸體的狀態
【抱歉要是那天黑臉癡呆的話大家不要在意啊不要在意QAQ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夕陽們好樣的!蹦跶蹦跶拿了個最佳人氣XD

Photobucket

嘿嘿大家一起今晚去吃飯咯~~~

下臺之後又不能換衣服 囧TL
於是只能這樣到處去合影 囧TL
Photobucket

大Y!早上起床看見下雨就知道你會來XD
早起的一天真的好長QAQ

Photobucket
和金同學XDDDDDDD 大姐變luka了XDDDDDD
可好看了TUT

頒完獎在會場轉了兩圈
其實!!!深圳的妹子們都可萌可好看啦!!!!!!
隨便抓一個都比俺好看=。=嘖嘖羨慕嫉妒恨(鐵不成鋼)啊!

下午一大群人跑去pizzahut聚餐
匯合了公主TT小J3小月還有熊貓~
////口/////第一次見j3那個啥好羞澀都沒怎么說話
還有小月都好洋氣TUT

吃完之後說回去會場逛一下唄 順便把說了很久的世界第一公主出一出OTL
Photobucket

=3333333333=合影 可開心了j3小月還一起出了TUT
雖然換好沒一會就換回來滾蛋了 果棉那賽QAQ

Photobucket
你們每次出的都好獵奇啊~這個cp其實仔細想想也真的好適合XDDDDD

Photobucket
OTL只帶了小dc 小dc盡力了。。。
廁所光線最好拉最愛廁所啦OTL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来更新

 

稍微來速個報吧(更新幾張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
仍然小dc  诶嘿嘿小j3帮p的XDDDDDDD

刚想说转型成功吧……其实看回照片还是觉得出茄子比较好诶

 

後來多謝路過的小正TUT 被我們拉來拍照

【小J3可高了!!!又美又高的长条TUT抱牢不放啦

稍微來速個報吧(更新幾張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
 

 稍微來速個報吧(更新幾張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
歪嗨嗨嗨XDDDDD

稍微來速個報吧(更新幾張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嗷公主抱x2 右边的逆都好有爱!!!

 稍微來速個報吧(更新幾張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
 

稍微來速個報吧(更新幾張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
 

稍微來速個報吧(更新幾張 - sakana66 -                時 旅 人

-------------

之前初賽完了跟麵條,kenn還有TT一眾人一起吃飯

Photobucket

哈多人哈壯觀

Photobucket

和麵條=3=
【啊哈哈!!!我是有多胖啊QAQ真想拍死自己

--------------


最近都在暴飲暴食 其實也因為宅在家不得不被塞了很多|||||
摸摸自己渾身肉。。。哈想拿刀
求求你了 別跟爹提吃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被网速和破烂电脑折磨到不想更新的文字更新

 

这个RP的深圳漫展有多RP

时间改来改去不说,却按地域把比赛时间错开= =这样,以深圳广州两地的coser交流为目的还有啥意思,

哪个漫展会把比赛时间定在早上9点|||一大早6点起来赶场不容易,更别说广州的coser为了赶车基本上不用睡了

哎= =个中RP就不一一细述

初赛完了那天下午时间比较闲就跑去逛,OTL 场子四分之一卖车,四分之一卖手工艺产品,四分之一是游乐场

剩下的地方搭了一大一小两舞台,还有一点拍照的地方,

再剩下的,,就是卖卖动漫cosplay周边的铺子

然后还跟熊猫吐槽说 带个人过来就好XD 从假发到衣服道具小配件啥都有卖 扣死皮就是这麽简单~XD【死

 

没有求到啥合影少了很多乐趣 主要是不想带扣死皮去换OTL 又不想出着美战去晃OTL

不过回来翻翻贴吧啥的更有趣XDDDDDDD真的太有趣了~!

 

回来才知道原来那么多人去了深圳的漫展,,,OTL可惜由于时间安排的问题都么见到哈可惜

决赛那天特意带了相机 本来是想和那个浓姬合个影啥的 结果发现换人了。。。OTL

BASARA好野!!!听到音乐整个人就热血沸腾!

美萌很给力!小粉丝状态跑去求了很多合影XD 盔甲好赞道具好赞啊QAQ舞台编排也很给力~!

神鬼竟然多了角色!赶道具辛苦了TUT 各种美丽!

剑三妥妥的~!风色妥妥的~!台风可好啦TUT 其实深圳这些个团决赛水平都满高的QAQ

 

其实最喜欢活动结束一起去聚餐的时间啦嘿嘿嘿!!!!!【揍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8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