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.P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腐敗的一天  

2010-10-29 14:10:23|  分类: 直球勝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MB再刷團購打斷手!!!!!!【還都是吃的= =|||擦!打斷手!!!!!!

能不能少吃點啊小腐敗的一天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趕時間於是看圖吧= =+

 

小腐敗的一天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紅色眼線筆好萌啊好萌啊!!!!!!!!!!!!!咎狗專用= =+
不會畫眉毛。。。求教QAQ

 

 

昨天去吃了團購的薯仔!!!最愛薯仔啦!!!!!!!!吃多少都不夠哈哈哈~!薯撻超美味~!!!!!

小腐敗的一天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小腐敗的一天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<<<我好黑啊擦擦擦!

 

小腐敗的一天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嘰嘰嘰嘰下個月繼續去吃XD

 

 

自從抓了熊孩子來拍照····我的文件夾里就多了一些奇怪的東西。。。

小腐敗的一天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
 

 

 繼續p圖拖延癥狀態ORZ

 

小腐敗的一天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 
 
小腐敗的一天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 
 
小腐敗的一天 - sakana66 - __ ___ _ __時 旅 人
 
暫且叫這個為 抓住青春的小尾巴系列= =+
嘰嘰嘰嘰拍拍小紅帽最開心啦前一晚上激動得都沒咋睡= =bbb|||||| 還餓了兩天才有個能見人的肚子哈哈哈哈哈!!
熊貓給力啊!!磕頭感謝TUT
 
耶 下次繼續抓尾巴~~~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3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