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.P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  

2011-11-13 11:36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森森的、森森的……覺得自己老了

之前還開玩笑說cure病也是有好處的嘛~日後不搞cos了還能pp圖玩兒……

現在想想那一定挺刺痛的,無法面對曾經那麼energetic的自己咯

哎,現在就連看到青春美麗的學生出cos內心都一陣……百感交集||||【泥奏凱

 

前陣子抽筋,堅持了一個多星期的每日一圖

從微薄搬運一下………………(。

個麼每搬一張就隨便說說感想好了……爲了日後別忘記|||||||我記性真的很差的


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
 

PHOTO=Ash.M

從以前開始就是小隱阿晞的粉,這次能讓他們的專用攝影師來拍真的是太榮幸了,挫人我整個人都要跪下了(各種意味的


一直都想去拍的廣州地鐵地上部份~很像電車,人還很少~老喜歡這個抓拍的背影了,老有感兒~

 

 

 

小清新小治愈~反正我是搞不出那種表情,樽兒很適合健氣的前輩XDDDD

 

 

 

期間一直被樽兒抽打,實在是太不給力了我|||

沒辦法啦,誰讓我們認識2年了(說起來從有第一次交談算起都有3年了)才第一次合作orz(等下,不要無視CP6……)

這種CP還、還是會緊張的嘛……反正我就是不在狀態=L=。

 

 

 

一直想抓那種很自然的說話開玩笑的畫面,沒成功=L=    <-----。。。

 

 

 

那天其實走了蠻多路,從地鐵站一路走回學校,因為穿的還算正常(?)就沒在意XD 還跑去玩康樂設施!! 唉還記得一整天都電話不斷,都是關於找工作的事情,真讓人蛋疼,所以說抓拍的我打電話的表情也都很蛋疼的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走回了學校~啊啊現在看到真的懷念死了

原來鐘樓這裡拍出來這麼美TUT好想回學校啊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這幾張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T﹃T

 

 

 

 

先貝……TUT 萌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還嘗試拍了很多很多的劇情,不過因為這個人演技基本為0……

怎麼拍臉部表情都很扭曲

連攝影師最後都快暴走||||

就。。當花絮吧!(被樽總暴打

樽總不愧是演技派,小眼神什麽的看得人dokidoki~~~

 

 

 

爲了還原卒業式那part還拍了拍立得~

土鼈好像是第一次拍啊!!!緊張的不行!還真是“要小心別再拍照的時候閉上眼睛”XDDDD

字也寫得很歪斜~

 

 

 

 

 

夕陽很給力!!!!!美爆了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靠!差點忘了那天還有staff老閔宇!

哈哈哈那貨一路都在打瞌睡啊笑死了~

 

那次的好片真的蠻多~攝影師真的太重要TUT磕頭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哎喲回顧完了

接下來這週末就是CP9了,時間要不要過得這麼快!!!

讓我們來回顧一下CP7吧!(喂

去年的repo該貼的都貼過了,那麼就來po一些自己私藏的……(偷偷左右張望

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
 
 
等了一天的偶像XD

我是腦殘粉XD

 

不知道這次還能見得到不~

見了這麼多次還是很羞澀|||

 
 
 
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和若渔、枣
哎哟妹子超级萌的!!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(我怎么一脸x冷感的
 
 

 

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满场都是闪光灯,会场条件太悲剧了
不过aya特好看了,真人没想到这么小只!!!
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<<<讓我直接死過去(?////﹃////?)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嘻嘻這個是例牌

 

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<<占個光蹭個合照/////////特好看了哈水靈~~~

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和vicky~當時我眼睛不舒服,還被哈亞撒西地關心了TUT
 
  
 
= =+趁人少我來放個大家的黑歷史
 
玩不動啦玩兒自己吧 - sakana66 - M.P
 
戰友們!!!週末就見啦!!!!!!!!!!!!!!!!!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