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.P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Japan Brand Fair  

2012-02-20 23:04:24|  分类: 遊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週六極限地幫大家拍完照週日馬上就滾到廣州去!

本來前一晚聽了一些不好的評價差點作罷,最後覺得去了真是太好了;v;

到達之後和同行的小樽樽先去刷了甜品副本w真是甜到入心~~~

 

 

約了金金和她的一位朋友鳳梨~多虧了鳳梨才有下面的照片=3=

稍微處理了一下光線

 

第一位出場的是三鷹桑~歌聲太動人了簡直就是女王本尊////偶爾唱錯歌詞也很可愛

昨天應該都很累了吧 一共唱了3首歌<鳥人><鑽石裂痕><射手座午後9時Don‘t be late>
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

 
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
 
 

KANAME桑~出場就很元氣XD 還很會調動氣氛~ 
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
 
 
<孤独の果て> <ミッシングリンク>

 
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

 
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

 
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

 
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

 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花菜一出場我就不能自持了!!竟然是音也!!俺嫁達!!!!!!

小心臟的血管頓時崩了好幾條!!不能更可愛了活蹦亂跳的音也達!!!嘛幾天使達TT///u///TT
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
 
可惜她真的跑太快拍不到什麽照片 而且馬上就下去了 ;^ ;
後來想去台下找就被staff告知已經走了 太傷感了
 
 
接下去是簽名會,哎哎第一次站在粉絲的隊列之中
匆忙醞釀了幾句話~這時候覺得會日語真的太好了……
不然,在這種以表演形式為主的活動上真的是別想要什麽交流了
(順便吐槽cos環節的主持也弱爆了!……
由於買的不是限定版沒有合影的資格(擦)心有不甘於是簽名的時候勉強 用拍立得拍了一張; ;
果棉那塞,大切尼西媽素!!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
啊 簽名會開始的時候KANAME還是前滾翻式上的臺XD】
說話的時候會和你四目相對太親切了TuT一直面帶笑容
真人太好看了…………!!皮膚好妝很淡顯得非常年輕!
說上話了真高興TTvTT…………(等等這種一秒鐘變腦殘粉的狀況!
 
 
順帶一提 拿到了live上KANAME扔下來的手套……狗屎運啊
 
 
 
 
 
Japan Brand Fair - sakana66 - M.P(後面的大大實在讓人很在意啊=v=
(好壞 
 
結束之後匯合了熊貓一起去吃了晚飯
對不起啊我的胃又……犯病。害大家吃了一頓這麼清淡的orz
 
最後謝謝金金和鳳梨還送我去和諧號TUT
苦逼買到9點50出發的10點51分到達羅湖,下了車就一路生死時速趕11點的地鐵末班車(胃都跑出來了
每次在這個時候就特恨自己是寶安住民OTL
太極限了教練……
今天上了一天自我放置PLAY的班才有點緩過來……T T
再、再也不想去廣州了????(?Д`)!!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